顧問服務流程
凰祿保險經紀人的服務流程,很不像保險業!
    我們導入了私人財富管理顧問的諮詢精神,每一個朋友成為我們服務的客戶前,至少將經過三次的會面與評估!也是確保您可以在了解我們的運作之後,更加放心地把重要的事物交給我們打理。

    從跟您的第一次見面起,我們就開始協助您理解真正屬於您的風險承擔屬性。同時如果您對於提供個人的資訊有所疑慮,我們更率先提供個人資訊運用承諾書!把您提供的訊息,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而第二次見面時,我們將提供專屬於您的個人風險評測報告;這是一份完全不帶銷售成分的報告書,它將可以提供您一個未來投資理財的選擇判斷準則,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理財方式,不適合哪些理財商品!這樣的訊息對於您自己打理您的資產可以發揮極大的價值。目前這樣的服務是免費的!因為我們認為:台灣的市場需要一些真正客觀的評估資訊,才能提昇我們的客戶落實資產管理的信心。

    最後,當您與我們的顧問經過多次的分析與討論過後,我們將針對您的實質財務需求,提供適合您的保險規劃建議。這樣的建議通常包括:市場上同類商品的水平比較資訊、商品規劃可以為您帶來的利益與好處分析、以及我們建議的未來效益檢視頻率。當然您可以不需擔心被強迫銷售,這樣的惡習,不值得我們的顧問們罔顧自己的專業去強求。

    最後,我們的顧問將會準時依照與您的約定,進行後續追蹤檢視,確保您所執行的保險方案有確實發揮作用,更確保您不會把寶貴的預算花費在也許未來會不再需要的方案上。

    這是目前我們的顧問流程,在這裡向各位朋友報告!在這個流程中,不只是我們單方向在進行說明,您的參與將會是這個流程能產生價值的最大關鍵!我們期待與您見面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