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
「關於一份感動」
    凰祿保險經紀人終於在千呼萬喚中成立了。首先,要感謝凰祿保險經紀人團隊暨所有成員的努力及奉獻,才使我們美美及溫馨的家成立了,還有一路上給我們很多協助及建議的貴人及伙伴們,我要在這裏很大聲及榮耀的說,我們凰祿家族成立了。

    在創立凰祿保險經紀人之前,曾遇到很多有趣的問題。 『Q:你要成立保險經紀人喔~~~那是什麼阿?A:無言……』、『Q:你要賣保險喔~~~?A:無言……』、『現在景氣那麼差、業界這麼競爭你要成立保經公司喔? A:無言……』。 一再的問題每每使我答不出來,但也沒挫折我想成立公司及給客人一份「感動」的決心。

    是的;一份感動;一份讓客人能衷心感到窩心的感動。客人需要一位專業的經紀人來守護,為他們趨避風險及保障生命財產如一個家庭需要一位家庭醫師來守護一樣。經紀人能透過專業的規劃及多元的選擇(合作8-10家保險公司以上)為客戶選取最好及最適的產品及建立最佳的保障組合讓客人能夠生活免於恐懼的日子之中。

    凰祿保險經紀人的團隊平均資歷10年以上,均是業界的好手及各專業領域的專家。也請您給我們一個能夠為您服務的機會,相信我們能提供給您一個滿意的服務。您的肯定是我們存在的價值,更是我們提供永續服務的基礎。最後讓我向市場及客人們大聲宣布「我們凰祿團隊來了」~~~「凰現祿來」~~~